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3年年轻干部读书班结业式

来源: 组织部   作者: 邹洲  摄影: 李军  编辑:李军  审核:朱正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1月12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年轻干部读书班结业式,党委书记卢雪梅出席结业式并发表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虹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组织部副部长朱正丰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机械学院副院长徐刚、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科员邹洲代表优秀学员汇报了学习收获。

党委书记卢雪梅给予了本次读书班肯定评价。她指出,本次读书班组织策划有高度,教学安排有思路,班级管理有方法,为学员成长搭建了平台,达到了预期效果。

卢雪梅深情寄语全体读书班学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脊梁要挺,做讲政治的年轻干部。要有清醒的政治站位,有牢固的政治定力,有坚定的政治自律。二是胸怀要广,做有理想的年轻干部。要树立建功立业的正确价值观,葆有干事创业的满腔热情,不断提升谋事兴业的宽广眼界,在对标找差中认清自我,在比学赶超中突破自我。三是肩膀要宽,做能担当的年轻干部。要勇挑重担,强化执行,还要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四是头脑要明,做会干事的年轻干部。要有谋事的智慧,善做“思考者”,要有干事的能力,锤炼过硬本领,要有成事的底气,求真务实坚韧不拔。五是下盘要稳,做讲廉洁的年轻干部。要摆正权力观,提升“免疫力”,净化“朋友圈”,让清廉伴随一生。最后她强调,希望大家以今天为新的起点,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虹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把读书班的学习成果体现在贯彻落实卢雪梅提出的五点要求上,体现在坚持“终身学习”和“干事创业”上,在推动学校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