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温暖迎春!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守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汤斐  摄影: 王珺  编辑:汤斐  审核:邓国华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兔毫绘就丰收景,龙笔挥成锦绣春。2月9日,农历除夕,上午9时,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远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慰问我校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丁远坤一行先后来到明德楼、西区留学生宿舍、校园110监控中心、东门门岗、南大门门岗及博雅苑、博文苑、实验实训中心等门岗。“我们代表学校来看望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龙年马上到了,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龙年大吉!”每到一处,丁远坤都热情地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值班安排、设备运行、供水供电、应急处置、安全保卫等落实情况。“衷心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保证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并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

  丁远坤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扎实做好节日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同时,叮嘱大家天冷多穿点衣服,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岁寒情深暖人心。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深深凝聚着学校对广大一线教职工的深切关怀,让节日里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嘱托和信任,站好岗、值好班、做好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师生放在心里,把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保障节日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