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首衡城集团共建的“现代食品流通产业学院”挂牌

来源: 经管学院   作者: 石钧  摄影: 李军  编辑:李军  审核:张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8日,我校依托经管学院与首衡城集团共建的“现代食品流通产业学院”挂牌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孝感首衡城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远坤,教务处、经管学院、生科院相关人员;孝南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红燕,政协副主席向海英,商务局及首衡城管委会相关人员;首衡城项目总经理罗建永、农副项目总经理赵涛等参加活动。

挂牌暨签约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张辉主持。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现代食品流通产业学院的建设方案。丁远坤代表学校签约并向首衡城集团罗建永、赵涛颁发产业学院副院长聘书。在座谈环节,大家对现代食品流通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并对前景充满了期待。

罗建永对丁远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首衡城的运营成效、建设进展和合作愿景。他指出,首衡城经营数据超预期,总体势头发展良好。“现代食品流通产业学院”的建立,不仅为首衡城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也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提高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期待办学成功,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孝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郭红燕指出,食品流通产业是孝感市委提出“一城四基地”战略中的产业战略规划,也是孝南区的主导产业。目前,正值首衡城快速发展的关键期。今天的挂牌暨签约仪式,既可以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也可以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服

丁远坤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定位等情况。他表示,首衡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实力雄厚,湖北工程学院将立足自身优势,做实“现代食品流通产业学院”,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校、企、地合作,以新技术驱动食品行业与互联网智能化深度融合,构建“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现代食品供应链生态体系,助力产业进步,实现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