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赴湖北经济学院考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教务处   作者: 郭洁  摄影: 郭洁  编辑:李军  审核:夏建平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为扎实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借鉴成功经验,12月12日,校长汪海波、党委常委熊曾刚率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招就处、质评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湖北经济学院学习考察。

湖北经济学院校长方洁、副校长付宏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方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新财经”的改革情况。付宏全面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的组织、运行和推进,重点分享了湖北经济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机构、自评报告撰写、线上线下评估筹备等方面的经验。

汪海波对湖北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湖北经济学院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湖北经济学院作为全省唯一的试点单位,积累了许多值得我校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此次考察学习,使我校进一步认识到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开展的思路。我们将努力借鉴湖北经济学院的先进经验,促进我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