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4次集体学习

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李军  摄影: 李军  编辑:李军  审核:冯建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12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4次集体学习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正职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卢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邀请孝感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德平作了题为《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宣传内容把关与舆情把控》的专题辅导报告;第二阶段,校领导邹虹、郑俊、熊曾刚先后领学了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校长汪海波围绕全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暨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在总结讲话中,卢雪梅结合学习内容和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宣传工作,讲好湖工故事。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按照校院两级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新闻(信息)发布工作的检查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实现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抓好教学评估,推进“双一流”建设。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又红又专的高质量人才;要坚持齐心协力,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坚持攻坚克难,抓好“申硕”这个核心工作。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干部工作,勇于担当作为。要增强素养本领,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弘扬实干精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事情无回音不放过,抓落实细节不放过;要涵养斗争精神,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埋头苦干、拼搏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要廉洁干事,切实站在师生员工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让广大师生员工有获得感、幸福感。卢雪梅最后还从改进学风、改进文风、改进会风、改进作风等方面对学校干部提出了要求。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