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 李叶青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校办   作者: 欧阳欣  摄影:   编辑:汤斐  审核:邓国华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12月18日上午,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一行来校交流,党委书记卢雪梅、校长汪海波及在校校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卢雪梅代表学校对李叶青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加强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叶青介绍了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凤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明进华,副总裁杨宏兵,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可持续发展部部长韩前卫等公司领导,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