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涛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汤斐  摄影: 汤斐  编辑:汤斐  审核:钟鸣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程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卢雪梅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吴鹏,市政府副秘书长袁江涛,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海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远坤,党委常委、副校长覃彩芹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卢雪梅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程涛副市长一行来校调研,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市委、市政府在学校工程项目拆迁、学校总规修编审批、教工小区房产办证、人行天桥项目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大力度的倾斜帮助。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涛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孝感市有关部门对学校提出的需要支持的事项,做到认真对待,抓紧推动,主动服务,制定任务清单,定期开展督查督办,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孝南区政府、市高新区管委会以及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公积金中心、市国动办、市中亚燃气公司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基建处、资产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