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长汪海波带队走访东莞、深圳校友企业并出席校友会活动

来源: 校友办   作者: 刘艳芬  摄影: 刘艳芬  编辑:李军  审核:王新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21-23日,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汪海波,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丁远坤一行赴东莞、深圳看望校友,参加深圳校友会春茗活动,考察校友企业。校友办、科技处、生科院相关人员随行。

21日,东莞校友联谊交流会在东莞国际会展酒店举行。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汪海波,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丁远坤一行出席大会,与东莞校友及来自上海、深圳等地的30余位校友畅叙友情。

23日,深圳校友会举办的春茗活动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校长、校友会会长汪海波,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丁远坤一行出席大会,与深圳校友及来自上海、东莞等地的校友们共计150余人欢聚一堂。

在与东莞、深圳校友见面期间,校长汪海波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校友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汪海波表示: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坚定不移地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级,学校会进一步强化产教融汇,推进专业、课程、师资、实践平台与产业的密切衔接,会充分运用好校友在企业和行业中的资源优势。

期间,汪海波一行先后走访了东莞市诺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雅伦商贸有限公司,东莞市奕创实业有限公司,至臻精密(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跨越速运等校友企业,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拓展就业等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