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同大南区学生公寓开工建设

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李军  摄影: 李军  编辑:李军  审核:宋建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4月3日,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同大南区学生公寓开工典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卢雪梅,校长汪海波,党委副书记陈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远坤,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虹,党委常委、副校长覃彩芹,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郑俊,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曾刚;澴川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情,总经理张亮明,专务易锦文,财务总监林涛,总经济师李峻,工会主席陈颖,董事会秘书杨兆甲出席开工典礼仪式。

陈情代表澴川国投集团向同大南区学生公寓的胜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感谢一直以来湖北工程学院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对澴川国投做大做强做优的鼎力支持,并恳请湖北工程学院在今后能给予澴川国投更大力度、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支持。他表示澴川国投将全力支持汉江集团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和时间节点,以“抢晴天、战阴天,电灯底下是白天,刮风下雨是好天,一天当作两天干”的精神,早日建成,早日交付,把项目建设为品质工程、品牌工程、良心工程、廉洁工程。

丁远坤代表湖北工程学院党委、行政和新技术学院理事会对同大南区学生公寓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对项目启动过程中孝感市委、市政府,孝南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并希望工程参建各方能一致努力,顺利开工,如期竣工,把项目建成为一个经得起广大师生赞誉、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最后,卢雪梅宣布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同大南区学生公寓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上,项目总承包单位汉江集团总经理王利平和项目监理单位孝感市天厦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武作表态发言。项目各参建方的工程管理和建设人员,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和新技术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开工仪式活动。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同大南区学生公寓项目开工建设,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三抓三强三提升”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项目拟建设10栋5层的学生公寓及相应附属建筑,项目概算总投资9932万元,占地面积36.8亩,建筑面积24731平方米。公寓按照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模式设计,在连廊处设置活动和生活服务用房,宿舍共523间(其中包含无障碍宿舍10间),可容纳学生3000余人。该项目由湖北澴川国投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北汉江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采用EPC+F模式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条件,也为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共建共赢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必将有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