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李军  摄影: 李军  编辑:李军  审核:冯倩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4月15日,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副总裁Donald Pang、武汉海德剑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荔丹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校长汪海波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美术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汪海波对Donald Pang和郑荔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区位优势、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学科特色。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机构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我校的教育对外开放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开放和优质教育资源。同时,双方要在国家政策和法规范围内,开展艺术设计本科联合培养项目;要把联合培养项目打造成精品和品牌,形成示范效应,助力学生成长成材;要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让学生通过在湖工和莱佛士的学习,既能掌握理论知识,又可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达到学生和家长的理想预期,形成良好的口碑。

Donald Pang介绍了莱佛士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国际交流项目及合作模式。他表示,这次合作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必将推动双方的交流走向深入。莱佛士教育集团将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满创造性的学习成长环境。他希望,莱佛士教育集团与湖北工程学院的联合培养项目能够顺利进行,共同构建更宽领域和更高质量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美术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就艺术设计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校史馆、美术馆等学校标志性建筑。在美术与设计学院,Donald Pang一行参观了服装设计工作室、版画工作室等教学场所,欣赏师生创作的各类艺术作品,与师生们进行现场交流。

据悉,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跨国教育集团,目前在全球10个国家16个城市投资并管理18所高等院校,提供博士、硕士、本科、大专各层次的学历教育及高等职业培训项目。集团旗下的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拥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其设计类学科排名位于QS全球前100名。莱佛士高等教育学院2019年应湖北省教育厅邀请参加“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国际合作专场会议,与湖北工程学院签约携手,开展学生联合培养。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