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津“访名校、引人才”

来源: 人事处   作者: 牛莎莎  摄影: 牛莎莎  编辑:汤斐  审核:欧阳莎莉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和一流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4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远坤率人事处、科技处、发规处、相关学院负责人赴天津,开展“访名校、引人才”活动。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鸣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丁远坤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大学图书馆、国家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实验中心等地,参观了地震模拟振动台、高性能计算与智能仿真系统、试验配套与共享系统,详细了解地震大装置一边通过地震工程模拟试验系统进行物理实验,一边通过高性能计算与智能仿真系统还原最真实的地震数据,进行智能仿真和数据分析,帮助人类实现从灾后救助向灾前预防转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

在全国春季博士巡回(天津站)招聘会现场,人事处相关同志热忱地向前来应聘的博士宣传、推介学校,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引才政策、薪资待遇等内容,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对口专业的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校将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主动“走出去、引进来”,不断拓宽引才引智渠道,营造积极的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氛围,锲而不舍推进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保障。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