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龙腾盛世,春满澴川”我校助阵孝昌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科技处   作者: 姚国新、曾庆栋  摄影:   编辑:汤斐  审核:朱磊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2024年2月3日,孝昌县“龙腾盛世,春满澴川”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七里湖文体中心举行。应孝昌县委县政府的邀请,我校积极组织协调,为孝昌春晚送节目。科技处和音乐学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经过精心组织,多方协调,多次排练,选送了歌伴舞《百善孝为先》(音乐学院黄洲等)、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学院黄梦思等)的、歌伴舞《明天的辉煌》(孝昌县县歌,女主唱为我校音乐学院何佳)3个节目登上孝昌县春晚舞台。

百善孝为先,最美是孝心。黄洲老师的歌曲《天下孝为先》曲调柔和,道出了无数儿女心中的祈盼。黄梦思老师小提琴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琴声悠扬,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依恋,何佳老师演唱的孝昌县县歌《明天的辉煌》大气磅礴,体现了孝昌人民在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基础上,秉承艰苦创业、敢闯敢拼、团结奉献、务实求新的孝昌精神,和努力开创孝昌新的辉煌,迎接美好明天的决心与愿望。

3个节目将整台春晚推上高潮,受到现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好评,为学校赢得了掌声和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优良的艺术素养和积极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湖工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近年来,学校深入开展“服务孝感行动计划”向纵深发展,不仅是在科技领域积极开展科技进企业、科技兴农和技术服务工作;更重要的是,在社会服务方面,主动服务文化建设需求,充分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今后,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培养德艺双馨的高素质文艺人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持续深入助力文化润孝,为繁荣地方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