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 团委   作者: 冯江  摄影: 许诺、项盈川  编辑:汤斐  审核:陈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校园雷锋精神文化,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学校以“志愿湖工·情满春晖”为主题,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后勤保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各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们齐唱团歌,现场气氛热烈,歌声嘹亮,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学雷锋志愿者标兵黎海璐同学和春晖志愿服务队成员杨梨同学发言,讲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志愿服务工作的打算。陈伟为18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争做雷锋精神的宣传员;二是要争做雷锋精神的护旗手;三是要争做雷锋精神的代言人。勉励同学们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相互携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传承雷锋精神,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续奋斗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领导和志愿者代表一同前往外语楼前广场清理树枝树叶,以行动开启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吹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号角。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