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一院一品”项目答辩会

来源: 学工部   作者: 杨思敏  摄影: 姜璐、胡思瑶  编辑:汤斐  审核:胡晓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1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一院一品”项目答辩会在明德楼6楼会议室举行,共计18个学院进行申报并参加答辩。学校党委副书记陈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答辩评委。各教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主持。

来自18个学院的项目主持人围绕项目内容、项目特色亮点、建设目标、推进方案、保障措施、育人实效和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答辩。

陈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立足“有思想的行动,有思考的工作”来开展“一院一品”工作,并围绕项目定位、项目特色及不足之处等方面对各学院的“一院一品”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个性化指导。他指出此次学生工作“一院一品”项目答辩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学院要以此为交流契机,结合时代精神、学院定位、专业特色、精品活动等进一步优化学生工作“一院一品”品牌化建设,做到系统谋划、强化落实、注重实效、打造精品。

学校学生工作“一院一品”项目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围绕“三抓三强三提升”工作要求,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后续,学校将持续推动学生工作“一院一品”项目建设,明确高标准、立足严要求,确保优产出,培育出一批凸显办学特色、育人效果显著、师生参与度广、示范性和持续性强的思政工作品牌,促进学校时代新人培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