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部部长韩前卫一行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科技处   作者: 姚国新  摄影:   编辑:汤斐  审核:朱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7日上午,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部部长韩前卫一行来校进行企校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彩芹出席会议。座谈会开始前,党委书记卢雪梅会见了韩前卫一行。

覃彩芹代表学校对韩前卫一行来校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学校科技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落实双方领导对合作事宜的部署安排,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局面。

韩前卫介绍了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在项目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帮助解决公司解决技术难题,赋能高质量发展。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余松柏介绍了技术研究院的设置情况和研究方向,提出了双方可以寻求合作的技术需求和具体的项目。技术研究院各研究室负责人与学校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项目合作探讨交流,双方就超高强混凝土的减缩研发、高性能水泥添加剂等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科技处将进一步推进与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尽快争取项目签约落地,做好人员选派和团队建设工作,提供技术研发服务保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