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武汉参加全国春季博士巡回招聘会

来源: 人事处   作者: 牛莎莎  摄影: 牛莎莎  编辑:汤斐  审核:欧阳莎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筑巢引凤来,共谋湖工篇。为加大校园招聘宣传和人才引进力度,3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远坤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4年度春季”巡回招聘会,人事处、科技处、发规处、各教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丁远坤同志热情地和前来应聘的高层次人才交流,共话学校在“人才强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热烈欢迎各方人才来校共谋发展。各教学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向前来应聘的高层次人才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前景、人才政策等情况,并就高层次人才关心的待遇政策、发展平台、教学科研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在学校的招聘展台前,有许多本校毕业的优秀毕业生前来咨询,其中一名小学教育专业培养的优秀学生,即将从华中师范大学博士毕业。她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才有她今天的成绩,非常感谢母校对我们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关心。丁远坤同志诚挚地邀请她回母校工作,助力母校发展建设。

 招聘会后,人事处将与各二级用人单位一道,积极与应聘的高层次人才联系沟通,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