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李军  摄影: 李军  编辑:李军  审核:钟鸣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2月28日,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大会在文学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卢雪梅、校长汪海波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及中层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远坤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伟宣读了2023年度教职工荣获省级以上表彰情况和2023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及2023年度学校“三育人”“教学优秀奖”“科研先进个人”表彰文件。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代表2023年度目标管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专项考核优秀单位做经验交流发言。

汪海波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并向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回顾了2023年工作成绩,总结了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安排了开学初工作,部署了2024年学校主要工作。

汪海波指出,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我们又重新站在起跑线上,迎接新任务、承担新使命。学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明确了2024年“三抓三强三提升”工作思路,关键是要以制度建设和管理创新为主线,扎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汪海波要求,一是理清工作思路。要找准工作主线,同向发力;要找准位置明确任务,履职尽责;要对比分析找差距,精准施策;要对标任务、谋发展,勇挑重担。二是把握工作重点。要在申硕冲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专业结构调整、产业学院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校园基本建设、推进制度建设和提升治理能力等重点工作任务上,重点发力。三是守牢发展根基,确保安全、平稳。要抓实、抓细消防安全;要加强食堂卫生管理,确保餐饮卫生安全;要加强学生安全管理;要加强重点建筑的排查和安全管理。四是汇聚发展力量,改善民生提升福祉。要千方百计争资源,做大总量夯实基础;要争取政策,为改善民生提供条件;要充分调研科学谋划,切好福利蛋糕,让全体教职工分享到学校发展的红利。

汪海波强调,新学期的大幕已经拉开,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以起跑就冲刺,开局就争先的姿态,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闯劲,拼搏奋斗,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丁远坤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大家结合各单位实际,对汪海波校长春季开学前后工作安排及本学期重点工作部署,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