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工会   作者: 王艳丽  摄影: 刘馨鸽、王婷  编辑:汤斐  审核:李道友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12月11日晚,来自学校15支分工会代表队近百人,经过5天33场比赛的激烈对决,“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湛林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远坤,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虹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个代表队团结协作,展现出了超强的团队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运动员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机关一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机关二与音乐学院分工会联队荣获二等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政治与法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8个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学院分工会荣获最佳贡献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全校教职工的球技切磋、感情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充分展现了湖北工程学院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