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谱新篇 ——学校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学工部   作者: 杨思敏  摄影:   编辑:汤斐  审核:胡晓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14日,我校2023年“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谱新篇”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获奖师生、观众代表出席大会。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学工人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湖工榜样学子”华梓钧,分享了他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成长经历。在学校的培育下,他坚定了为建设国家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优秀辅导员代表李泽辉老师,分享了他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故事。辅导员工作于他而言,是理解和体验爱的人生旅程。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湖工榜样学子”金凯灵,分享了她“择善思勤学为径,泛助人奉献作舟”的学习生活经历。她将秉持“严以治学,诚以立身”的校训精神,用奋斗的青春诠释新时代的青年担当。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优秀班主任代表吴静老师,分享了她用爱心和耐心,用智慧和勇气为一届又一届的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的故事。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湖工榜样学子”高重鸣,分享了他的“科研与竞赛‘探险’之路”,“突破创新、挑战自我、团结合作”将指引他不断书写新的创新篇章,绽放最美的青春之花。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作总结讲话,他向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工作队伍在2023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伟指出学生工作将围绕学校党委“三抓三强三提升”的工作要求,以制度建设和管理创新为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四个一”(一月一主题、一院一品牌、一生一帮扶、一师一成长)学生工作内涵建设;打造学生工作品牌矩阵,扎实推进“一流学工”建设;全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全力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高质量成长发展体系,努力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的辉煌!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