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孝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我校进行土地办证专项调研

来源: 资产处   作者: 陈浮  摄影:   编辑:汤斐  审核:胡社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19日下午,孝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城区分局局长王书升、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进行土地办证专项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彩芹及资产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王书升一行首先到同大北区、校园西区现场进行实地勘察,梳理土地办证过程中的堵点问题,协调土地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两个部门形成解决土地办证的路径和方法,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服务工作。

调研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彩芹对孝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城区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领导主动来校上门服务,排忧解难,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也介绍了学校校园建设发展的规划和校地合作的有关建议。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