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新加坡金日教育集团、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刁岚  摄影: 吕苏  编辑:汤斐  审核:冯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21日下午,新加坡金日教育集团总监孙雯莉,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卢进元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曾刚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与心理学院、新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熊曾刚对孙雯莉和卢进元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区位优势、优势学科及办学特色。他指出,高校国际化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对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有重要作用。他希望,此次交流洽谈的成果能够落实落地,切实提升项目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师生交流、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卢进元为再次来到湖北工程学院感到由衷高兴,他对我校去年高质量承办全省高校外事干部培训会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一直以来在对外交流工作上给予省对外交流服务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新加坡金日教育集团与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的合作历史和合作交流成果。他希望,湖北工程学院与金日教育集团能够搭建有效的沟通交流渠道,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孙雯莉介绍了新加坡金日教育集团的相关情况,重点推介了新加坡PCF(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政府就业项目。她希望,早日与湖北这个教育大省合作建立文化教育基地,与湖北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座谈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下参观校园,并在教育与心理学院报告厅给来自教育与心理学院、新技术学院的10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就业创业讲座。

新学期伊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大力拓展对外交流新渠道,努力搭建对外合作新平台,全方位发力,全领域推进,取得良好开局。下一步,国际处将继续奋力开掘对外合作交流“新质生产力”,努力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大文章,为我校教育对外开放高水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