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孝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炎峰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工作

来源: 科技处   作者: 张志林  摄影:   编辑:汤斐  审核:朱磊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29日下午,孝感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炎峰,党组成员、副局长鲁晓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彩芹,学校科技处、生科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来访人员实地考察了我校特色果蔬质量安全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实验室主任李长春教授向杨炎峰一行汇报了近两年实验室建设的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果及后期发展规划。杨炎峰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强调了实验室在本地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希望重点实验室积极对接孝感市农业重点产业,面向重点特色领域,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人才和科研优势,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科技处负责人朱磊希望科技局在设立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申报省级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大学科技园建设和科技合同登记等具体问题对我校给予支持,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覃彩芹对市科技局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科技局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升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