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校领导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学生座谈

来源: 学工部   作者: 杨思敏  摄影: 胡宇成  编辑:汤斐  审核:胡晓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点击次数:

本网讯:4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与机械学院学生代表共聚一堂,开展面对面学生座谈会,零距离倾听学生心声,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与15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胡晓毅主持。

“寝室住得习惯吗?”“在学校食堂吃得如何?”“平时的爱好是什么?”“目前学业上、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陈伟关心着学生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学生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围绕学业发展、住寝生活、人际交往、职业规划等方面谈感受、说困惑。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大一学生宋卓然表示,入校以来,受到学校国防教育活动的感召,自己想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邱磊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谈到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表示能为同学们服务让自己倍感自豪。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吴明忌提到,他后续的职业规划是投身基层工作,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

陈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学校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还勉励学生们要练就健康体魄、增强心理素质,涵养孝德之风,厚植家国情怀,将专业所长与国家所需紧密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搭建了社区师生互动交流的桥梁。后续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推进理论教育、评优评先、活动开展、服务师生等“四下社区”,努力将学生社区构建成学校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实践园地。



电子邮箱:hbeuxb@163.com 新闻热线:0712-2345839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传真:07122345265 邮编:432000